江燃(高三备考版)

我想一直游到海水变蓝

【祺我】梦境

  /小叔文学 注意避雷⚠️

  /私设‼️勿上升‼️

  /无脑产物

  

  1k➕限定产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做春//梦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梦很真实却又虚幻,我看不清那个男人的脸,但是落在我身上的温度却清晰的要命。我想要推开他,浑身软绵绵的没有力气,只能任他作为。他的吻落在我唇角,脖颈,肩膀甚至胸口。接吻的时候还算得上是缱绻温柔,慢慢的引着我去迎合他……他还是没有进行到最后一步,只是和我接了一个绵长湿热的吻之后,帮我掖好被子在我耳边轻道一句晚安便离开了我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的梦到此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本以为这真的只是我的一场梦,知道我起身时,身体传来的微微的酸痛感,洗漱时发现的颈侧的一抹不仔细看都发现不了的红印,都让我觉得这不是梦。可是我明明昨天就在家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2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饭的时候,马嘉祺看出了我的些许心不在焉,起身倒了杯牛奶递到我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,小崽?没睡好吗?怎么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接过他手里的牛奶喝了一口就放下了,抬头看着他说道:“没有,小叔叔,”我顿了顿,不知道后面的话如何对他说出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像是看出来了我的忧虑,轻声说道:“小崽,有事的话可以和我说,如果现在不想说也没有关系,等你愿意说了,我一定会听。毕竟我是你唯一的亲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啊,唯一的亲人,从十岁的那场变故开始,我就只剩他了,又有什么不能说的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叔叔…我…我…我做春//梦了…”我低下头羞的不敢看他。马嘉祺先是一愣,然后又轻笑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叔叔,你别笑了!”听见马嘉祺的笑声我恨不得找一个地洞钻进去。太丢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站起身走到我面前,微微弯下腰把我搂到怀里抱住,轻轻拍拍我的背,就像小时候我做噩梦他哄我入睡一样,“没事的,小崽。只是一场梦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,没事的,小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我的脖子红了,小叔叔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的,小崽,可能是昨晚阳台的移门没有关好,又蚊虫飞进来了吧。只是梦而已,别怕,小崽,别怕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身上的冷杉香不由得让我静下神来,慢慢回抱住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3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做那种梦了,就在我以为这场梦就到此结束了时,我又做梦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次和上次不一样,我能看清一点那个男人的脸,却还是不清晰。我只能看清他下巴上的一颗痣,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,但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次亲吻没有了上次的缱绻温柔,反而带了些许恶劣的占有欲在其中,亲的我喘不过气,只能生涩的回应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反正是在梦里有什么好顾及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感受到了我的主动,他不再满足于亲吻,而是开始咬我的唇瓣,反反复复的碾磨着。他的手指搭在我的腰间,一点一点的,很痒,酥酥麻麻的感觉从腰上传来,我忍不住地扭了扭腰,却被他钳制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梦终归是要醒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次和上一次不一样,身上没有出现红印,我也就把这件事抛之脑后,倒是马嘉祺会问我睡的怎么样,还有没有做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摇摇头,朝他笑笑,示意他放心。其实我还是有做梦的,只是不希望他担心,便瞒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,对了,小叔叔,今晚就不要给我送牛奶了,我不想喝了,过几天再喝吧。”我坐在藤椅上晃着腿看书,头也没抬地对他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又舒展开,轻声道:“这怎么行呢,小崽。牛奶助眠,你睡眠才好一点,听话。”他的声音很温柔,言语中却带着一种不可回绝的强硬语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没法,只能点点头。毕竟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认定了的事,没人能改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✨彩蛋是一张很贴这个文的图

  

  感谢观看 也祝我十六岁生日快乐🎊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江燃(高三备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